视频:电影《大力神》首款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16: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曝光了首款海报和两张剧照后,“巨石”道恩·强森主演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3月26日又发布了第一款中文预告片。从预告可以看出,影片将聚焦于传奇背后的真实存在,而这也是大力神海格力斯发现自我、寻找信心的旅程。

  根据此前官方剧情显示,影片中将不存在超能力。从预告片来看,道恩·强森饰演的大力神在几次搏斗中都使用的是自己的蛮力,不过其搏斗的对象却有几分魔幻色彩,包括长了三个头的形似恶犬的怪物、长了两个头的水中怪兽、狮子和巨型野猪等等。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由《尖峰时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执导,瑞安·孔达尔和埃文·斯皮里亚托保鲁斯联手操刀剧本。除了强森外,伊恩·麦克什、卢夫斯·塞维尔、约瑟夫·费因斯、约翰·赫特、英格丽德·波尔索·贝达尔、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等一众明星均已加盟本片。

  据悉,影片将于7月25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