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日焰火》燃爱预告 桂纶镁感人表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22: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荣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廖凡、桂纶镁、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片《白日焰火》将于3月2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推出了“燃爱”预告片,这是影片的第一次长版剧情曝光,大众屏息期待的冰雪罪爱奇观即将破冰而出,同时桂纶镁还特别为预告配音旁白,发出“疯狂燃烧,坚持绽放”的爱情宣言。

  “为爱存在”推理奇观犯罪

  《白日焰火》的这支“燃爱”预告片的情感基调相当激烈,“碎尸案”作为切入点,桂纶镁克制冷静的独白辅以阐释,“热”与“冷”的对立也象征着犯罪爱情奇观下隐藏的爱与温暖,随即抛出的“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的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的冷静旁白,桂纶镁“秘密”般的孤独人生自此展现,随着残肢、枪战等犯罪细节逐渐披露,廖凡饰演的张自力闯入了她的生命中,两人经历了一番飞蛾扑火般的“罪爱”救赎,压抑沉重的生命也因此发生了“最大奇迹”,呼应导演刁亦男对片名“白日焰火”的解读:一个人在白天放焰火,可见决心多大。白天的焰火也许比夜晚的更美,更富有真正的希望、温暖、复苏。

  桂纶镁独白倾诉爱情观  

  喜获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时,廖凡特别感谢桂纶镁“点燃了那团焰火,温暖了那个冬天”,这不仅是两位好戏之人间的惺惺相惜,也体现出桂纶镁角色对于影片的重要性。她在片中与两个主角的感情关系牵连整部电影的剧情走向,而在此次曝光的“燃爱”预告片中,桂纶镁与廖凡的感情对手戏显然更多。面对为什么会爱上时,桂纶镁表示,“在她心里是碰到了这个直闯生命的男人,她向往一个新的开始,而张自力让她看见了这个可能,就义无反顾的把自己交出去。”对比片中对爱情的主动态度,桂纶镁表示自己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我真的喜欢一个人我会表达。我会让他知道,因为一生能有几次这么怦然心动的感觉,如果能适时让别人知道,其实挺温暖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