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无人区》终极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17: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一样的演员造型,不一样的拍摄经历,不一样的风格类型。11月22日,由宁浩导演,徐峥、余男、黄渤、多布杰领衔主演的电影《无人区》在京举办终极预告片发布会,这部积攒了4年人气,在各大网站上都有着“神一般”人气的电影,发布了终极预告。

  冷硬粗粝,雄性十足——与之前宁浩喜剧不一样,《无人区》里,处处体现着“纯爷们”的气息。宁浩坦言,《无人区》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彻底告别“疯狂”,而徐峥对《无人区》的评价是,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宁浩电影,“疯狂”二字不足以描述电影的独特气质。为拍摄《无人区》,徐峥暴瘦25斤、黄渤去屠宰场练杀气、余男变身性感逼人的舞女,众主演集体奉上最“不一样”的造型和表演,打造出宁浩有史以来最不一样的风格之作。宁浩直言:“这是我要拍的有劲儿、炫酷的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