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惊天魔盗团》“天机”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21: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中国电影市场而言,今年的国庆档将打通中秋档成为中外大片混战的战场,除爱情文艺片和古装偶像题材横亘江湖外,法兰西第一大导演吕克·贝松的得意门生、擅长玩酷视效的路易斯·莱特里尔也有望带着他的新作《惊天魔盗团》“杀入”战局。这部汇聚了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摩根·弗里曼、迈克尔·凯恩等当红型男阵容的高智商、高科技、高手段魔术犯罪动作片,将携手艾拉·菲舍尔和“昆女郎”梅拉尼·罗兰奉上一场惊人的视觉奇宴和烧脑动作大餐。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天机”预告。预告中,由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艾拉·菲舍尔组成的“天启四骑士”不露丝毫破绽地制造了一场场惊天大劫案:不仅掏空了法国富商的巴黎账户并将钞票撒向了拉斯维加斯的表演现场,还光明正大地逃脱了FBI的追缉。当密室蓝图幻影呈现、密教组织痕迹初现,当钞票漫天飘零、纸牌如刀尖般锋利,魔术究竟是娱乐大众的工具,还是犯罪取巧的武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