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激战》制作特辑之魔鬼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1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激战》曝光了记录张家辉和彭于晏身形训练的花絮特辑“魔鬼身材”。《激战》的MMA顾问陈达礼表示,为了拥有完美身材,张家辉、彭于晏、安志杰等人都接受了纯职业拳手式的训练,虽然彭于晏此前拍摄《翻滚吧!阿信》时已拥有很好的身材,但在接受MMA训练的第一天,他还是拍到吐。

  彭于晏表示,自己为拍《激战》每天健身2到3个小时,练拳4到5个小时,很长一段时间只能吃由白水煮的蛋白和鸡胸肉果腹,十分痛苦。对于外界盛赞的“3%脂肪”一事,彭于晏直言“没那么美好”,“会让身体很虚弱……大家还是不要学,健康更重要。”

  年龄更大的张家辉在锻炼中也是非常艰苦。导演林超贤说,张家辉本身脂肪少,所以要练成肌肉,在体能上挑战很大。张家辉透露说,自己每天除了要在健身房锻炼之外,还要进行饮食管制,起初是戒盐、油、糖等,中段每天吃鸡蛋白增加蛋白质,“到最后阶段要脱水,每次饮水都只是湿湿嘴角,将身体收干水份,令线条更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