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谍影4》专访诺顿:我的角色不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谍影重重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片《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本片虽然继承由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的故事线,但主要角色却发生了变化。本片的主演换成了因《碟中谍4》、《复仇者联盟》等影片人气飙升的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和他配戏的是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影片另一重要角色则由爱德华-诺顿饰演。系列前三部的编剧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则担任起了本片的导演。影片早在8月的暑期档就在北美率先公映,上述几位主创在北美公映前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爱德华-诺顿曾饰演过漫威英雄、复仇者成员之一的绿巨人,几乎就差一点他和杰瑞米-雷纳就会在《复仇者联盟》中进行合作,在本片中他饰演的算是主角亚伦-克劳斯的对手,但对于这个一般意义上会被归为反派的角色,诺顿也有自己的看法。另外诺顿之前和系列的前主演马特-达蒙有过合作,不过他直言两人并未就本片交流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