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谍影4》导演托尼专访避谈续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谍影重重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片《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本片虽然继承由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的故事线,但主要角色却发生了变化。本片的主演换成了因《碟中谍4》、《复仇者联盟》等影片人气飙升的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和他配戏的是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影片另一重要角色则由艾德华-诺顿饰演。系列前三部的编剧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则担任起了本片的导演。影片早在8月的暑期档就在北美率先公映,上述几位主创在北美公映前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托尼-吉尔罗伊尽管是第一次当这个系列的导演,但却作为编剧从第一部走到了现在,而他作为导演的履历也并非一片空白,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迈克尔-克莱顿》就出自他手。托尼除了谈到自己身份的转变对于影片的影响外,对于亚伦-克劳斯和杰森-伯恩同时出现在续集影片中的这种流传甚广且备受影迷期待的可能性,托尼还是选择了回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