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田斗真主演日本电影《脑男》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日本通网站报道,由生田斗真、江口洋介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脑男》将于2013年2月9日正式上映。近日,电影的海报和预告片正式公开。

  生田斗真一改往日的清新阳光,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在片花中,容貌俊美的生田斗真冷酷无情的眼神,和令人眼花缭乱的爆破、打斗场面,令人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又增加了几分。

  《脑男》改编自第46回江户川乱步奖获奖者首藤瓜于的同名小说。生田斗真饰演的铃木一郎,为了自己坚持的所谓正义,而不惜触犯法律,一个个杀掉逃脱法律制裁的恶人。为了塑造角色,生田斗真从半年前就开始练习武术,练就了一副好身材。

  电影中,对铃木一郎紧追不放的刑警由江口洋介饰演。江口洋介也强调了打斗场面的激烈。此外,他还表示,这部电影所表现的东西,是至今为止日本电影中很少有的,“锐利的紧张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