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章子怡牵手破不和 柏芝仍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危险关系》

简介:

  日前,由张柏芝、章子怡、张东健等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片中张柏芝与章子怡两位女主角,为争夺张东健而卷入了一场斗争中。戏中两人是情敌,戏外此前网上也爆出二人不和,并且张柏芝与章子怡一直避不同台,无论是戛纳电影节还是多伦多电影节,两位女主人公都未曾同台,当晚,两人同时出席首映礼,并且在登台下台时两人还牵手互相搀扶破解此前的不和传闻。

  电影《危险关系》是跟爱情有关,而张柏芝同样是一个话题很多的女星之一,自与谢霆锋离婚以来,未曾公开回应,当天首映礼她终于开口,称至今仍非常相信真爱的存在。张柏芝称:“其实我从很小到大都很相信爱情的,到现在经过很多事情了,结婚离婚小孩,我到现在非常的相信真爱还是存在的。”

  随后,张柏芝还坦言通过接拍该片,她还学会很多关于爱情不一样的东西,并且以化茧成蝶作为比喻自己的爱情,相信未来更好。“所以为什么我要接拍危险关系,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这里,我希望人可以看到其实爱情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然后可能你爱一个人,但是爱的方法错了,但是错了之后呢,怎么从错里面改变,这个我是觉得是很好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