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杀生》首款30秒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管虎八年磨一剑,黄渤(微博)、任达华(微博)、余男(微博)、苏有朋(微博)四大帝后实力加盟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将于4月28日全面上映。日前片方正式发布了首款时长30秒的预告片,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杀生》终于露出真颜。黄渤在戏中“大闹天宫”喜感十足,与余男的大尺度情感戏首度曝光,戴立忍(微博)以实际行动力挺管虎新作,客串的“猪肉佬”一角也首次亮相。

  黄渤大闹天宫 镇民围剿“可爱混蛋”

  定档4月28日的《杀生》,讲述了一群人如何杀死一个“不合规矩”之人的故事,将以荒诞、悬疑的黑色喜剧风格亮相五一档前哨。黄渤饰演的“牛结实”是个特立独行的小混混,做尽“敲寡妇门,挖绝户坟”的无赖事:偷窥油漆匠夫妇(梁静(微博)、王迅饰演)床事、夜闯马寡妇(余男饰演)家、爆破茅厕……牛结实所为之于千年古寨长寿镇,一如孙悟空大闹天宫。只不过,孙猴子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而牛结实则是五花大绑着从麻袋里钻出来——镇民斥其毁坏规矩,“牛医生”(苏有朋饰演)一句“大家都是真心想杀了这个牛结实”道出了众人的心思。

  “黄渤在戏里成功演绎了一个可爱的混蛋。”为了还原人性中透明的一面,导演管虎塑造了这样一个异类的形象:“饿了就吃,渴了就喝,喜欢寡妇就爱,他违反的是我们公众的标准,但并不意味着人就应该是这样。”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双方在30秒里轮番过招,喜感十足,快节奏的剪辑让这场以“死亡” 为最终结局的较量更显紧张刺激。据悉,黄渤与余男将在《杀生》中上演一段悲喜恋,预告中两人大尺度情感戏初现端倪,结局引人猜想。

  影人卖力捧场 戴立忍露脸客串“猪肉佬”

  2009年的第46届台湾金马奖,管虎的《斗牛》把黄渤送上了影帝之位,却在最佳剧情片的争夺上以一票之差输给了戴立忍的《不能没有你》。但因为同是性情中人,脾气相近,惺惺相惜的两人自此成了死党。此次管虎八年磨一剑,戴立忍亲自上阵为其出力捧场,在《杀生》中客串了“猪肉佬”一角。

  30秒预告片结尾处,黄渤饰演的牛结实怒斥一句“躲啥子躲?老子是鬼啊?”,对面扛着半扇猪肉畏畏缩缩的路人甲就是戴立忍,随预告片曝出的剧照中,戴扮相“老土”,一脸惊恐,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儒雅形象。“那个猪肉本身是冻过的,不然根本扛不起来,而且冻猪肉非常沉,还要扛着来回跑,冷得要命,” 现场的工作人员在拍摄日志中写道:“但是戴立忍一点怨言都没有,就这么拍了一天,简直敬业得吓人!”此次为《杀生》友情客串,金马最佳导演戴立忍用行动表明了对管虎作品的信任与认可。

  继《斗牛》之后,金牌搭档管虎黄渤再次出击,余男、任达华、苏有朋、梁静、王迅实力加盟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将于4月28日上映,该片由星美 (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柏合丽影业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以荒诞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一场充满悬念与诡计的谋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