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84届奥斯卡入围影片《匿名者》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2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84届奥斯卡入围影片预告放映室

简介:

  影片介绍:一向喜欢拍灾难片的罗兰-埃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在《2012》后“转型”的作品《匿名者》(Anonymous)下个月即将在德国柏林开拍,这部以莎士比亚戏剧真正作者为故事题材的政治惊悚片吸引了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瓦妮莎-雷德克里夫(Vanessa Redgrave)等英国戏骨级演员的加盟。

  莎士比亚是英国著名剧作家和诗人,其作品《哈姆雷特》、《罗密欧与朱丽叶》流传至今,然而国外有很多专家学者研究称:莎士比亚并没有写这些剧本,这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是别人写的。埃默里奇的新片将采纳这一观点,不过他表示,他们也做足了功课,研究了很多,最后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莎士比亚的这些名剧既不是他自己写的,也不像有些专家说得那样是英国另一名更早的剧作家马洛(Marlowe)写的,而是17世牛津伯爵爱德华-德维尔(De Vere, the 17th Earl of Oxford)写的。

  据悉《匿名者》除了探究莎士比亚剧作真正作者的问题外,还会牵扯到当时宫廷的腥风血雨——伊丽莎白女王小情人埃塞克斯的叛乱。

  埃默里奇透露,他早在8年前就想拍这部片子了,但直到现在才得以实现。影片剧本由约翰-奥罗夫(John Orloff)花了两年时间完成,瓦妮莎-雷德克里夫(Vanessa Redgrave)将扮演伊丽莎白女王,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她的重臣伯利男爵(William Cecil),故事的核心——莎士比亚戏剧的真正作者——牛津伯爵爱德华-德维尔则由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扮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