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84届奥斯卡入围影片《总统杀局》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21:25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第84届奥斯卡入围影片预告放映室

简介:

  影片介绍:该片根据博-威廉曼(Beau Willimon)百老汇戏剧《法拉格北站》(Farragut North)改编,“法拉格北站”是位于华盛顿市法拉格广场以北的一个地铁车站的名字。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丅主党初选阶段,博·威廉曼曾担任过民丅主党候选人霍华德-迪恩(Howard Dean)的竞选幕僚,《法拉格北站》就是根据他的那段经历创作的。

  剧中男主角是一名总统候选人的新闻秘书,他在事业上的成就足以让很多年龄比他大得多的同僚都要羡慕。然而他与一个女实习生的一夜情,还有那些经验老到的操盘手玩的“密室政治”让他最终栽了跟头。整部剧想要表达的是人们对权力的欲望,以及一个人愿意承受怎样的代价去得到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