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失恋33天》删剪片段 文章扮太阳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失恋33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失恋33天》11月8日全国公映后,票房节节攀升,不仅电影受到观众热捧,片中文章饰演王小贱的一张戴太阳花午睡枕的剧照近日风靡网络,淘宝太阳花睡枕销售火爆,不少网友模仿王小贱剧照自拍上传微博,扮“×小贱”活动持续升温。然而看过电影的观众发现影片中未能发现文章以该造型出演的戏份,日前片方发布了《失恋33天》的删节片段,首次曝光了文章“太阳花”睡枕全部戏份,导演滕华涛也对剪辑幕后进行解读。

  文章“萌”造型受追捧 “×小贱”风靡网络

  《失恋33天》上映后凭借“接地气”的故事受到办公室一族的热捧,许多白领不仅被影片中的感情打动,其中的小道具“太阳花睡枕”也大受欢迎,该抱枕中间花蕊的位置是空心的,周围像一片片花瓣围起来,文章戴着该抱枕的剧照又萌又可爱,不少网友模仿王小贱的造型自拍上传微博,扮“×小贱”的活动风靡网络。据悉现在“太阳花睡枕”搭乘《失恋33天》热映期间在各大网店热卖,除了影片中咖啡色的以外,还有粉色、蓝色等不同颜色,电影周边产品的火热证明了电影影响力持续以各种方式深入到观众身边。

  导演滕华涛谈删戏 “太阳花睡枕”实则为坐垫

  这段时长1分42秒的搞笑戏份为什么会在影片成片后被删,导演滕华涛解释道:“该片段处于故事中段,与前后的剧情不够连贯,觉得整体用处不大,所以就删掉了。”并且导演爆料太阳花睡枕的真身实则为坐垫,“当初剧本中有这么一个设计,说王小贱有个太阳花的睡枕,然后我们的道具就去找,在淘宝店发现了这个坐垫,买回来正好可以套在头上,觉得各方面都合适就用了。”对于如今网友的热捧,滕导表示很意外,并且建议,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不如电影官网发起一个扮王小贱的活动,可以将网友自发的活动组织地更系统一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