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夜传说:觉醒》首个预告片公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制片方公布了《黑夜传说:觉醒》(Underworld: Awakening)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久违的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已经回归。

  《黑夜传说:觉醒》的制片工作并不容易,这部电影动用了两位导演和3个编剧。两位导演分别是曼斯-马林德(M?ns M?rlind)和比约恩-史坦(Bj?rn Stein),编剧包括约翰-哈拉文(John Hlavin)、艾丽森-伯内(Allison Burnett)以及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J Michael Straczynski)。

  《黑夜传说:觉醒》的故事发生在《黑夜传说:进化》(Underworld: Evolution)之后的15年里,美丽的女主角塞琳娜(Selene)终于醒来。觉醒之后的塞琳娜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知道了吸血鬼和狼人的存在,并且正式像两大异族宣战,准备消灭所有不死生物。除了超级狼人的引入,《觉醒》和第一二部一样,包含了大量塞琳娜身穿紧身衣四处奔波、咬断喉管、乱扔武器的镜头。并且在新的一集中,塞琳娜还将寻找她的女儿伊芙(Eve)——一个吸血鬼和狼人的混血儿。

  《黑夜传说:觉醒》将于明年1月20日以3D形式上映,其他影星还包括迈克尔-伊雷(Michael Ealy)、查里斯-丹斯(Charles Dance)、斯蒂芬-瑞(Stephen Rea)以及英迪娅-埃斯利(India Eisley)等。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