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氏孤儿》人物志 揭秘幕后故事(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赵氏孤儿》

简介:

  视频:《赵氏孤儿》人物志 揭秘幕后故事(下)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传媒和二十一世纪盛凯文化联合出品的影片《赵氏孤儿》12月4日起全国公映。在近日片方发布的《赵氏孤儿》人物志纪录片中,陈凯歌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等《赵氏孤儿》众主创为你揭秘经典诞生的幕后故事、吐露鲜为人知的内心独白,注解人性悲歌。

  影片《赵氏孤儿》是一出交织着杀戮、复仇的悲剧,同时又带有几分轻喜剧色彩,能让观众绷紧的神经得到片刻的松弛。强烈的戏剧冲突让影片充满戏剧张力:程婴在“救孤”过程中所承受的“灵”与“肉”的折磨——失子之痛,抚孤之艰,丧妻之哀;公孙杵臼也自甘舍命,义无反顾。韩厥良心未泯而尽失容颜。还有庄姬舍身、程婴之妻丧命。这一切似乎都在为当下人提出一道深刻的命题,牺牲到底值不值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