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斯尼推出《小熊维尼》最新电影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18: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迪斯尼推出了将于明年夏天上映电影《小熊维尼》的官方预告片。

  这部电影由曾合作了《闪电狗》、《未来小子》的斯蒂文-J-安德森(Stephen J. Anderson)和唐-霍尔(Don Hall)执导,吉姆-库明斯(Jim Cummings)、克雷格-费格森(Craig Ferguson)等人担任配音工作,讲述关于小熊维尼和他朋友的全新故事。

  《小熊维尼》将于美国时间2011年7月15日上映,这部电影不仅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档期相撞,还跟迪斯尼自家的《汽车总动员2》上映时间靠得太近,在竞争残酷的暑期档,这部清新的手绘电影能否胜出还有待观察。(莺歌鹂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