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3》国际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誉为《纳尼亚传奇》七部小说中最具商业吸引力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推出最新群像海报和预告片,提前两个月打响了圣诞3D之战。

  由于《凯斯宾王子》的失败,让前东家迪斯尼公司急忙将这个赔钱货脱手出去,而福克斯之所以愿意砸两亿美元重新启动这个电影项目,无非是看中了《黎明踏浪号》本身波澜壮阔的故事以及魔幻史诗类型影片的生命力。该片由曾执导HBO经典史诗剧集《罗马》(Rome)的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担任导演,本-巴恩斯(Ben Barnes)、乔吉-亨莉(Georgie Henley)等原班人马主演。故事讲述露西、埃德蒙以及新加入的角色——令人讨厌的表弟尤斯塔斯一起被吞噬进一幅画里,与他们的老朋友凯宾斯王子以及老鼠勇士佩契普一同,开始了蔚蓝的纳尼亚航海之旅。新曝光的预告片场景绚丽多彩,音乐动人心魄,各类奇特生物纷纷登场,希望换了新东家的“纳尼亚系列”不会再辜负原著的盛名以及两亿美元的投资,在圣诞档期分得实至名归的一杯羹。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在12月10日登陆北美各大影院,3D版本也将同步上映。(莺歌鹂舞/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