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庐山恋2010》英文版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瑜导演,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的影片《庐山恋2010》上映期日益临近,近日,由著名音乐人窦鹏为影片亲手创作并演唱的英文主题曲《Standing Around Me》首发,窦鹏用其特有的磁性嗓音唱出了一曲沧桑爱情。

  歌曲忧伤动人

  英文歌《Standing Around Me》是影片的第二首主题曲,同之前曝光的中文主题曲《最初》一样由窦鹏亲手打造。这也是在乐坛沉寂多时的音乐才子窦鹏首次为电影主题曲发声。

  整首歌旋律优美,歌词感人,听起来犹如对灵魂深处的倾诉,在窦鹏深情低沉的声音里,更突显一丝独有的沧桑感,“you'll leave me tomorrow,And I know you're not come back again”爱人离去,不再回来,感人的歌词契合了电影中爱情的意境,也呼应了片中出现的英文对白。

  窦鹏为爱献声

  《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上映,新片是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张瑜也将在片中继续扮演三十年后的周筠,讲述了秦岚扮演的周筠之女耿菲儿从海外归来,与李晨、方中信的一段三角恋情,经过重重考验,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情节引人,加上音乐才子窦鹏亲自操刀创作的两首主题曲,更为影片的期待值加磅,相信窦鹏的作品也会随着电影的热映而流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