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蜂侠》首支片段曝光 周杰伦耍酷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16:20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 即将上映的英雄电影《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终于有了第一支影片片段,令中国观众兴奋的是,人们可以首次一睹周杰伦在片中的风采。

  《青蜂侠》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周杰伦、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等众多知名演员都加盟了该片。有消息称,在即将举办的圣迭戈动漫展(Comic-con)上,该片将有更多内容公布,并有可能公开首部预告片。

  本片主角布利特-雷德(Britt Reid)是一个出版界的百万富翁,他白天西装革履地出现在自己的公司,晚上就带上面具化身为惩罚罪恶的超级英雄青蜂侠。知道他真实身份的除了他的助手、周杰伦饰演的“加藤”外,还有卡梅隆-迪亚茨饰演的女记者莱诺-凯斯(Lenore Case)。

  《青蜂侠》将在明年1月14日正式在北美上映。(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