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书艺术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0: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评书艺术家田连元车祸

简介:

  0528《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新浪娱乐讯 5月28晚沈阳发生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年届73岁的田连元伤势不轻,而其儿子不幸身亡。目前田连元正在接受治疗。据院方介绍田连元目前少量出血,由外伤造成。颈椎处一个锥体爆裂性骨折。

  今晚8时54分,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透露沈阳市浑河桥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吉普车撞开护栏,将对面三车不同程度撞伤,事故造成1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而吉普车所撞的第一辆车便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所乘坐的黄色名爵。事故发生之时,该车的司机为田连元的儿子,而黑色的吉普直接撞到了驾驶位上,造成田连元儿子身亡。

  据悉当天田连元的儿子开车从本溪来沈阳接他,不幸遭遇此车祸。黄色名爵车损坏十分严重。随后田连元迅速被送往医院,田连元头部受伤,出现一道口子,不过意识清醒。心跳和血压都正常。据院方介绍目前田连元少量出血,由外伤造成的。颈椎一个锥体爆裂性骨折。目前他能与家属正常沟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