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间去哪了首演 张靓颖盼与王铮亮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13: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不仅让演唱者王铮亮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歌曲更是红遍大江南北。不过这首歌现在有了另一个全新的演绎。昨晚,由王铮亮、魏雪漫等主演的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北京首演。依然延续了原曲中的温情主题,当晚吸引了不少观众买票支持。而歌手张靓颖也特意抽身前来捧场助阵。除了以好友名义力挺外,此番张靓颖也同时担任该剧出品人身份鼎力支持,可见两人交情匪浅。不过老板亲自监工,不知王铮亮会不会小有压力呢?

  张靓颖与王铮亮都曾登上过央视春晚,问及今年是否考虑一起上春晚同台合唱的话题时,两人都表示目前没有收到邀请。不过作为已相识多年的好朋友,如今更在在音乐上一拍即合,想必两人同台飙歌的画面一定不会遥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