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狂欢嘉年华宣传片 送上原创水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西门(位于林萃路与科荟路交界东北角‍),在超过3万平方米的园区内,主办方为消费者引入了欧美主流的大型游艺设施,包括极速风车、超级大摆锤、惊呼狂叫、星级巴士、激情跳跃、摇头飞椅、疯狂米老鼠等几十个精彩游艺项目。

  除了大家熟悉的诸多大型成人游艺设施,园区内还引进了5D影院、趣味飞机、地网碰碰车、太空漫游、移动城堡等大量家庭项目及儿童狂欢园中园,让更多充满好奇心和挑战欲的儿童和青少年能够在这里参与属于他们的“勇敢者的游戏”,也为举家前往的游客提供了一次绝好的亲子互动之旅。

  全天不间断的小丑表演、近景魔术、舞蹈巡游,以及欢乐游戏棚、餐饮休闲区等不同功能划分的园区设施,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使游客充分体验嘉年华的狂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