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昆批二人转涉黄 赵本山应负起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北二人转近年来在赵本山及赵家班的影响下,火遍大江南北,成为颇受欢迎的艺术形式。

  日前,赵本山在家乡铁岭的二人转座谈会上语重心长地与前来的文化名人交流二人转的想法。姜昆在在发言中提到,“之前有人做过一个调查,在网络搜索中搜索二人转,甚至有5800多条都跟黄色有关。”“很显然,二人转需要铁岭政府以及赵本山等等一批代表着二人转的人或者单位,更加肩负起管制它的责任。 说到二人转的现状,赵本山也是一脸担忧,称:

  “大家说起二人转都会想到赵本山,但二人转本身并没有给我管理它的权力。”对于二人转现今存在的一些无序状态,赵本山表示,“我搞二人转研讨会的目的也是希望我们都能重新重视起来,保护我们的根。通过我们的努力,保留二人转那股最原始的味道。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