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话剧《罗密欧》李光洁殷桃吻戏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恰逢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全球各地都展开了各种纪念活动。田沁鑫根据莎翁剧本改编并执导的话剧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4月22日起在上海艺海剧院连演6场。4月15日,田导就带着两位主演李光洁和殷桃亮相上海为这部舞台新剧预热。

  据悉,该剧在香港、北京等地巡演时就收获了赞誉不断,其中的“吻戏不断”更是成为了该戏被观众热议的最大话题,甚至有网友调侃这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史上吻戏最多的话剧”。

  而这舞台上激烈的感情纠葛也让这两位主演从排练到正式演出,无数次的在舞台上激吻,培养出了“不一样的革命情感”,于是有关两人“假戏真做”的绯闻也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两人也是在现场专门做出了澄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