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焦裕禄》首演 李雪健坦言年龄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 原创音乐剧《焦裕禄》在京首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老艺术家阎肃纷纷到场观看。1989年,李雪健曾主演过电影《焦裕禄》,他也因此名声大震。25年后,回忆起当时拍摄电影的情境,李雪健坦言,至今自己的家风依然有焦书记的影响。

  作为音乐剧《焦裕禄》的艺术总监,李雪健却谦虚表示,自己就是啦啦队员,希望更多的观众都喜欢看这部音乐剧。

  被问及看到台上的演员塑造焦裕禄自己是否会技痒希望再次演焦裕禄时,他坦言:

  陈凯歌导演的电影《道士下山》正在热摄,此前有消息称李雪健将加盟,面对记者的提问,

  李雪健直言已经确定加盟,然而具体的细节却不愿多谈。

  据悉,原创音乐剧《焦裕禄》将在真实诠释历史事件的基础上,运用符合新的时代背景和当今社会大众审美需求的呈现形式,借鉴百老汇音乐剧的成功经验,融合音乐、舞蹈、喜剧、高科技等综合艺术手段,并融入兰考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麒麟舞》,以全新的创意和高水准的舞台制作,再现焦裕禄的事迹,弘扬、传递焦裕禄精神的正能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