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遭抵制后首露面 爱妻发型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北京电视台号召联合抵制郭德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遭到北京台抵制后的郭德纲首度露面,与留着非主流发型的妻子一同回京。身着绿色羽绒服的郭德纲帽子、口罩遮掩,只留出一双眼睛的空隙。尽管郭德纲遭到电视台抵制,但是乐天派的他毫不受影响,心情依然很好,与助理们聊天大笑。原来,老郭心情好是因为自己的作品在央视马年春晚第三次节目审查中暂时安全,至于能否最终登上春晚舞台,有知情人透露:“这就要看冯小刚的意思了。” 虽然郭德纲对“抵制风波”一直未有正面回应,但是在德云社的官网,关于“抵制风波”的新闻都在重要位置有所显示。

  与郭德纲的全副武装相比,郭德纲的妻子却毫不避讳,脚蹬雪地靴,手垮豪包,脚步铿锵有力。起初二人一前一后走着,不一会儿就并排着了。随后妻子与老郭分开,前往了另一方向,原来妻子是前去上厕所,而郭德纲和助理则来到电梯口等候。郭德纲的发型大家都知道是只在头顶留有类三角形的一撮头发,其余地区都是光的。而郭德纲妻子的新发型也是相得益彰,除了偏分至一边的飘飘一片,其余的地方也都剃成了光的,尤其是染成了红紫色之后,相当抢镜。除了发型外,二人的体型也愈发相像,都是富态型的,真是越来越有夫妻相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