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谦出书受郭德纲讥讽 谈春晚色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下午,作为文明游园形象大使的于谦亮相北京市动物园,为其首部新书《玩儿》宣传造势。当天于谦的老搭档郭德纲不仅现身发布会,还携带了德云社众弟 子前来为于谦捧场助威。可这在台上跟于谦逗闷子说笑惯了的郭德纲一上场,依然不改耍贫本色,不仅不为于谦的书说上几句宣传话,还公开拆起了台。

  发布会当天,郭德纲仅仅是上台说了这几句话便在媒体采访环节之前闪人不见了,由此媒体关心的春晚话题矛头便全部指向了于谦。央视2013春晚郭 德纲于谦合作的《败家子》可谓大受好评,想来对于今年的春晚话题于谦应该乐于畅谈。可没想到面对提问的媒体,于谦却突然黑了脸。

  说起来,于谦和郭德纲近日就要赴新西兰进行20多天的巡演,十一回京后则要忙于安排新书的签售活动。到了年底,两人的新戏《济公传》又将进入紧 张的摄制期。且不说于谦和郭德纲愿不愿意参加春晚,就算春晚发出了邀请,按两人这满满当当的日程安排来说恐怕也难有时间准备剧本参加各种彩排。如此想来, 或许这就是于谦不愿多谈春晚的原因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