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挺大肚观看话剧《青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田沁鑫舞台剧《青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田沁鑫执导,袁泉、秦海璐领衔主演的话剧《青蛇》3月底在香港首演时,就吸引到刘德华、刘嘉玲、钟楚红、吴镇宇等十几位明星前往观看,而刘德华(00:00)观剧是更连连拍掌大笑。4月10日话剧《青蛇》正式在北京上演,演出当天,微博女王姚晨、刘涛、刘孜、刘威等明星纷纷到场,可见《青蛇》的魅力。

  除了姚晨挺着大肚慕名而来观看,与秦海璐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白蛇传》的演员刘涛在演出开始前也现身。“白蛇”刘涛对“青蛇”秦海璐的表演相当期待。

  演出开始,青蛇秦海璐和白蛇袁泉风姿绰约地走来,既有中国古典韵味的云步行走,又展现出仿若现代舞般的身姿和动作。两人将蛇的个性通过大量的肢体动作表现的淋漓尽致,做人时风情万种,为妖时大胆不羁。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话剧《青蛇》已经在香港连演6场,场场爆满,看过演出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