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剧《霍夫曼的故事》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15:1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歌剧《霍夫曼的故事》

简介:

  《霍夫曼的故事》是轻歌剧大师雅克·奥芬巴赫晚年创作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他最为著名的歌剧作品之一。剧中男主角的原型是德国作家、诗人E.T.A 霍夫曼,歌剧讲述了霍夫曼和三个女人奇异怪诞的爱情故事,全剧中霍夫曼不断经历爱情的美妙,但每段爱情却都以悲剧收场,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让诗人对于爱情的渴望越来越少,并最终全情投入到艺术和诗歌当中。本剧在音乐方面可谓是华彩满章,有花腔女高音唱段“玩偶之歌”,和浪漫唯美的威尼斯“船歌”等。此剧堪称是奥芬巴赫最优美的传世篇章,在艺术性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舞台呈现集浪漫唯美和奇幻诡谲为一体,让观众大呼过瘾。

  国家大剧院版《霍夫曼的故事》是国际著名歌剧导演弗朗切斯卡·赞贝罗携手知名舞美设计彼得·戴维森,继大剧院版《卡门》之后的强势回归,再度献上法语歌剧巨制,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带领着观众游走多个浪漫国度;古典与现代艺术碰撞的奇异服式,讲述着一个个浪漫曲折爱情故事。国家大剧院还特别邀请到了英伦著名指挥斯蒂芬·巴洛执棒。在演唱阵容方面,优秀男低音布拉克·比尔基利,以及诺拉·安西林、彼佳·伊万诺娃、王宏尧、周晓琳等国内外实力歌唱家加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