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恶棍天使》首演 邓超被整耍宝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由邓超出品、白眉工作室打造的爆笑贺岁话剧《恶棍天使》在北京进行首演。当晚剧场座无虚席,全场爆满。而出品人邓超神秘现身台下座席时,依然被不少观众认出,引起一阵小骚动。伴随着一段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整场话剧爆笑开场。话剧讲述了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欢喜冤家上演的奇遇故事,现场搞笑包袱不断,着实令人捧腹。

  首演当晚,现场俨然成为了千人的欢乐派对,演员不时与台下观众亲密互动,将全场气氛掀至高潮,不过最热烈的场面仍当属坐在台下的邓超被意外点名上台,要求即兴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而邓超的表演也十分给力,耍宝卖萌,笑料百出,使整场话剧持续了尽三个小时仍意犹未尽。

  自话剧《分手大师》后,邓超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在话剧舞台上演出,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而由邓超俞白眉合开的主题剧场开张在即,邓超表示已经取名为“超剧场”,自己有望明年在“超剧场”上登台演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