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扬跨界出演《恶棍天使》自嘲外形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4: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翠花系列三部曲后,白眉工作室再度倾力打造的2013贺岁爆笑话剧《恶棍天使》于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编剧俞白眉、导演陈畅携主演代乐乐、曹扬等全体主创以别出心裁的恶棍天使造型悉数亮相,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此前《恶棍天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激烈的选角活动,发布会当天,三位脱颖而出的新演员也首次曝光,并透露近期已开始排练,将在该话剧中带来惊喜表现。

  该剧主要讲述了“恶棍与天使”的一段奇遇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邀请了主持人出身的曹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相比以往翠花系列的男主角邓超与曹云金,曹扬也现场自嘲虽然外形不如他们,但在气势和搞笑功力上绝对不输阵,并表示三人今后有望同台飙戏。

  虽然出品人邓超当天因在外地拍戏未能现身,不过俞白眉透露《恶棍天使》将于12月13日在京首演时会有神秘嘉宾客串演出,不排除邓超会一如从前的惊现舞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