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草根明星齐献艺 朱之文特别想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农民艺术团大型慰问义演活动在北京房山举行。此次活动由农民艺术团团长,著名草根明星刘大成领衔,“大衣哥”朱之文、“茫然哥”张伟宏、“甩葱夫妇”喜悦、张海军,选秀局长赵书峰等,为当地的父老乡亲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大衣哥”朱之文的经典翻唱、刘大成《饮酒歌》男女相互对唱,让现场观众拍案叫绝,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曾经在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舞台的“大衣哥”朱之文,凭借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火了。有人问朱之文,穿燕尾服怎么样,朱之文回答说,这在俺农村跟蚂蚱尾巴似的。看来已经出名的朱之文,有些不适应这些火了以后的事情

  “出名不出轨  玩笑不撒谎 留着老茧扣着玩”淳朴的朱之文也时常语出惊人,当问起是否要参加2013年春晚时,朱之文表示不太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