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剧《文成公主》谭晶谱西域情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国家大剧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大型史诗音乐剧《文成公主》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发布会,青年歌唱家谭晶、王莉、四郎贡布等主创齐齐亮相现场。从歌手身份华丽转身晋升为新一代“舞台剧女王”,谭晶对于出演舞台剧早已轻车熟路,而在该剧中其饰演历史上伟大的传奇女性文成公主更可谓意义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从藏歌会崭露头角的藏族歌手四郎贡布将在《文成公主》中扮演藏王松赞干布,携手谭晶演绎一段温暖千年的雪域情缘。不过还是新人的四郎贡布首次参演如此大型的音乐剧,也直呼压力不小。

  当天下午,《文成公主》首次举行媒体专场演出,朱时茂、李双江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也亲临现场观看,庞大的演出阵容,浓郁的藏族元素,结合美轮美奂的艺术表现形式,将《文成公主》促进民族融合、汉藏一家亲的历史意义展露无遗,惊艳四座。该剧将于10月10日、11日两晚在国家大剧院震撼首演,届时谭晶、王莉将在不同场次中担纲文成公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