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屌丝青年》郭德纲调侃“于老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00: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德云社官网

简介:

  组图:德云社庆“纲丝节” 郭德纲说《屌丝青年》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2012《我叫郭德纲(微博)》系列相声纲丝节专场在北展剧场上演。郭德纲、于谦(微博)特别送上新段子《屌丝青年》,称:“给我三千城管,我能收复日本。”岳云鹏、孙越临时加演的《规矩论》也“笑果”十足。

  当晚,德云社派出了“重量级”孙越,担任主持。孙越打趣说,原本要给他配个女搭档,可岳云鹏愣是没套上那旗袍。郭麒麟(微博)与闫鹤祥带来一个新段子《打日本》,根据最近钓鱼岛事件创作。郭德纲也在自己的新段子《屌丝青年》里,宣布:“给我三千城管,我能收复日本。等有一天我们冲进东京,想看什么电影就看什么。"在这个新段子里,郭德纲回忆起自己20岁时的落魄时光,别人劝他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死得太寒碜。他曾跑到机场书店看成功学光盘。当天晚上梦到有人送他一顶蓝宝石黄金王冠,对他说:"恭喜你成为新浪会员。"孔云龙和史爱东,高峰和栾云平这两对搭档,带来的都是传统改编,分别是《学哑语》和《夸住宅》。

  岳云鹏临时加演《规矩论》笑果足

  演出的后半程,郭德纲临时派岳云鹏和孙越加演《规矩论》。岳云鹏带来的河南话版的无删节电影《泰坦尼克号(微博)》“笑果”十足。肉丝儿穿着赛旗袍,在船帮上呆着,要往下跳。杰克抽着烟,赛于谦。“妮儿,弄啥咧?”“咋咧,滚,跳船。”“海水可凉啦。你看你这个妮儿长得可带劲咧。”岳云鹏和孙越两人在菜地里的甜蜜约会,引来台下观众起哄:“亲一个!亲一个!”更难得一见的是郭德纲、于谦、岳云鹏三人的群口相声,他们说的是传统名段《扒马褂》。这是个“体力活”,没一会儿这台上就乱了套了,因为一句"你大爷的",三人地上滚着撕打,观众兴奋地看热闹,又是叫好又是鼓掌。于谦也化身霹雳贝贝,吃了神奇小饼干,手一指电表就来50度电。

  德云社将开启澳洲、美国巡演

  “纲丝节”是纲丝们为表示对郭德纲的喜爱而定下的节日,今年是第三届。去年还是在小剧场庆祝“纲丝节”,今年就直接升级至北展剧场。新浪娱乐对这场演出进行了独家录播和微博直播。当晚,郭德纲以突出唱和学的《学小曲》压轴。在返场环节,他把德云社众多成员聚到台上一起热闹热闹。现场观众掏出手机组成荧光海,营造演唱会氛围,逼岳云鹏再唱《五环之歌》。小岳岳委屈:“我都快唱吐了。”郭德纲旁边打趣:“真是烂人唱贱歌。”染了红头发的张云雷还在高峰快板配合下,来了段《HIGH歌》。当晚演出持续了四个半小时直至凌晨0点。

  9月12日的演出结束以后,郭德纲将携德云社先到澳洲巡演。再于10月中旬至美国多城市演出。10月3日,郭德纲将携德云社在北展举办“十一”长假专场。郭德纲透露,德云社随后将有20几个小剧场专场,包括他的单口相声《丑娘娘》、《济公传》、《血滴子》等,都会有新浪现场视频直播。(崔一佳/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