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晓庆容颜不老演传奇名妓赛金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1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话剧《风华绝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晓庆和导演田沁鑫合作演出舞台剧《风华绝代》,饰演赛金花传奇的一生。31号下午台北彩排,刘晓庆全副武装上阵,演出赛金花受李鸿章之托要去拜访八国联军的德国。刘晓庆短暂演出博得满堂彩,不管是舞台剧还是电视剧,刘晓庆都塑造过很多经典形象,最有名的莫过于武则天。而受访时被问到演过这么多的历史名女人,未来还想挑战怎样的角色,她也回答也相当有智慧。

  而这一次在台湾演出票房几乎销售一空,刘晓庆也相当感谢大家的支持,认为自己跟许多专业的演员、还有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是她的最大荣幸。不过虽然她算不上专业,但却相当敬业,把自己在舞台上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得相当深刻,票房如此之好也就不足为奇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