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猫》中文版首演 众星云集赴猫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音乐剧《猫》中文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世界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首演礼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时尚界、音乐界、主持界的明星名流也是不畏酷热的天气,专程赶来观看可以“讲中国话”的猫。李湘、林依轮、金星、佟晨洁、斓曦、沈小岑等一一亮相红毯,表达了自己对于这部中文版《猫》的期待。

  对曾出演过音乐剧的林依轮来说,这次的捧场绝对是报着学习的心态而来。现场,他更是通俗地把音乐剧比作“东北二人转”,一下子就拉近了观众与音乐剧的距离。

  这部在世界音乐剧舞台上风靡了32年,在全球26个国家的300多个城市持续演出至今,音乐剧《猫》一直都在刷新着惊人的纪录。此次成功改编成中文版,主创团队更是花费了无数心力。150分钟几乎不停的快节奏舞蹈,整场都要保持着猫的体态,此次中文版的《猫》在歌舞方面表现得尤为亮眼。而全剧的高潮部分无疑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主题曲《回忆》,那么这首改编成中文的《回忆》能否唤醒我们最初的感动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