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话剧《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热播英剧《神探夏洛克》中的“夏洛克”,也即中国影迷亲切称呼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舞台剧《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译名又称《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日前以大荧幕形式首度登陆中国,于6月29日30日在北京点映两场。这也是英国伦敦国家剧院舞台剧影院版在中国的处女秀 。

  “卷福”演技叹为观止

  该剧最值得一提的看点就是“卷福”与米勒两位主演的角色互换,两人在不同场次轮流饰演科学家弗兰肯斯坦(The Creator)和他所创造的怪物(The Creature)。因演技精湛,两人同时获得英国戏剧最高奖——劳伦斯-奥利弗奖最佳男演员奖。

  此次中国放映的版本是由卷福饰演怪物,他以令人叹为观止的演技展现了一个“初生儿”从蒙昧状态到成长为会走路,会说话,会感受欢愉、羞耻、爱与恨的“人”的全过程,无论是外化的肢体动作、语言道白,还是内在的眼神表达、心理状态,都极为精准和细腻。在花絮视频中,卷福透露自己在全剧开篇那段初生儿艰难站立、尝试走步的动作难度极大,因排练时反复练习导致抽筋、肌肉拉伤等各种负伤,不过这一切付出在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

  在全片播放后,该剧编剧尼克·迪尔(Nick Dear)也现身现场,他透露选角内幕,说本想找两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主演,结果没有理想的,因为必须要一人可以分饰两角。卷福听说了,打着飞机从伦敦刚到洛杉矶的排练场,一进门就开始在地上爬来爬去,还问导演用不用脱衣服,导演赶紧说“别别别,我们这儿没潜规则”。(徐菲/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