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单口相声《宋金刚》超长一小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17: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德云社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相声专场演出在北展剧场上演。郭麒麟以新段子《我的学生时代》攒底,和师父于谦搭档。郭德纲助演非常卖力,单口相声《宋金刚》连说一个多小时。岳云鹏客串主持人,大胆爆料郭麒麟儿时糗事。

  郭德纲助演 单口相声说一小时

  当晚,郭德纲并没有与儿子郭麒麟合说大活,而是自己来了段单口相声《宋金刚》。虽然是助演节目,但郭德纲也相当卖力,这段单口连说了一个多小时。他表示,没有和郭麒麟搭档来一段,是怕儿子有压力。郭德纲还帮郭麒麟心理减压:“你看,我、你师父于谦、还有高峰、岳云鹏都来了,你就当是我们演出,你带仨节目助演。”至于票房方面,他更是要求不高:“能说下来就行,哪怕台下坐40人。”而实际上,北展剧场当晚全满,上座率不逊于两天前的郭德纲专场。郭德纲感慨万千:“全场数我最激动,郭麒麟16岁在几千人的场子开相声专场,百来年头一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