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麒麟于谦《我的学生时代》调侃初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德云社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相声专场演出在北展剧场上演。郭麒麟以新段子《我的学生时代》攒底,和师父于谦搭档。

  这个作品属于集体创作,由郭德纲提出大方向,侯震、高峰帮忙加包袱,郭麒麟的师爷石富宽、师父于谦开会讨论,郭德纲也帮忙打磨。郭麒麟为了这个节目一直练到今天早上6点。作品中,郭麒麟提及自己推石碾子练就惊人臂力,考上体院附中,青涩初恋叫“诸葛钢铁”。此外,郭麒麟与搭档阎鹤祥还带来了《夸住宅》和《学电台》两个翻新节目。《夸住宅》里有大段贯口,颇见功力。而《学电台》虽然很短,但包袱密集,场内笑声不断。郭麒麟广播电台有两套节目,一套可以首付,二套必须全款。节目内容不仅有《最炫民族风》,还有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续集《硬盘里的日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