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听书看戏品三国 戏剧评书双剑合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由国家电台精心策划和编排的2012年中国戏曲开箱大戏演出季之“听书看戏品三国”大型系列演艺活动”在北京召开其新闻发布会。来自国家京剧院的于魁智、李胜素、江其虎、郑岩,评书前辈连阔如、戏曲名家和连派评书传人连丽如等均出席了当天的发布活动,并一同进行了此次活动的水晶球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说的部分由著名评书艺术家连丽如携其弟子担纲;唱的部分集中了京津沪等多地区国家级专业院团的名家、新秀担纲。

  谈及2012年2月24、25、26日一连三场的现场的演出,连丽如老师也真诚地表示,现场表演相对于之前的节目录制更具挑战性。

  当天,戏剧界的前辈郑岩更是激动地表示非常期待这次新颖的合作方式,他也坚信观众朋友一定会喜爱当天的演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