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话剧《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来沪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14: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多年前,一本名叫《相约星期二》的畅销书风靡全球,被翻译成31国语言,销售逾1400万册。今年岁末,它的改编版话剧《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将首次登陆上海,于12月2日、3日在人民大舞台连演两场,为观众献上一堂需要静下心来品读的人生大课。近日,该剧导演杨世彭携剧中主演金士杰、卜学亮来到上海为这部经典之作提前宣传。

  这部《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是台湾果陀剧团2011年度大戏,改编自全球畅销书《相约星期二》。简单的灯光、音效,不花俏的舞台设计,两位主人公就在病床前展开了一连串既幽默又触动人心的生命对谈。据悉,该剧在今年初台湾地区首演时,就创造了话剧加演纪录,半年内四度上演36场,场场爆满,更吸引了诸多明星大腕到场观看,李立群、庾澄庆、张小燕、Hebe和Ella、郑元畅等都表示深受感动。

  现场,卜学亮在卖力宣传新作的同时,也不忘拿出多年来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耍宝本色,在现场又是秀台词,又是演唱成名曲《子曰》,活络的言语也让全场笑声掌声不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