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传统段子新说法 儿子弃学讲相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演出之“传统相声专场”在北展剧场上演。在这场演出中,郭德纲上演了一系列由他自己改编、重新创作的传统相声。

  新浪娱乐讯 此次上演的《汾河湾》也是郭德纲老师和于谦老师首次表演,虽然是传统相声,但郭德纲仍旧会带来经过他重新加工的传统段子,让观众体会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郭氏相声的魅力。这个段子郭德纲老师可没少下功夫。

  除了郭老师精彩的部分,此次表演还有郭麒麟的精彩演绎,短短时间内能学到76段的郭麒麟不光是有着遗传,更重要的还是自己喜爱这份工作。

  郭德纲坦言尊重儿子决定,放弃美国留学的机会开始相声生涯,儿子一句话,触动了老郭。 作为郭麒麟的师傅于谦老师也给了麒麟很高的评价,问起和郭老师比较时,郭德纲老师不知所措起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