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在西厢》演出 刘若英亲口承认婚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02: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晚,由林奕华执导、刘若英、王耀庆主演的《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在保利剧院上演。谢幕时,刘若英在台上亲口承认婚讯:“是的,我结婚了,像我这样一个女生能够得到别人对我的关爱、疼爱和包容,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个奖。”

  刘若英亲口承认已婚 还未拍婚纱照

  谢幕时,刘若英亲口承认婚讯:“恩,是的,我结婚了。像我这样一个女生能够真正地得到别人对我的关爱、疼爱和很多包容,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个奖。”台下观众也激动得尖叫、叫好、鼓掌。在分享喜讯的同时,奶茶也道出了内心的真实感受:“我应该是个开开心心的新娘,这几天却非常战战兢兢。爱在围观的时代。我兴高采烈去北京登记,还没来得及拍婚纱照,就有一个长镜头对着我。我从未想到我的婚纱是被记者偷排下来的,我结婚前前后后是别人把我记录下来,我要谢谢他们,这说明我是一个有价值的人。但有一些事可以开玩笑、捕风捉影,但像我一个希望得到一生幸福的人,请给我一个空间。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台上撒泪 王耀庆:奶茶是别人的了

  刘若英分别与导演林奕华、男主演王耀庆拥抱致谢,禁不住眼圈发红、落泪。林奕华导演还趁拥抱的瞬间悄悄塞纸巾给刘若英,刘若英顺势躲到其它演员身后擦眼泪。王耀庆在台上开玩笑地说:“以前我爱喝咖啡,后来爱喝奶茶,可现在奶茶是别人的了。”这番话让台下一片尖叫。刘若英干脆抬手让大家尽情再多欢呼一会。粉丝们高喊:“奶茶要幸福!”“这是非常特殊的一场演出,我非常紧张。在西厢剧组一路陪着我,伴着我心情起起伏伏。在我无助的时,他们紧握我的手。”此外,刘若英也提及,话剧《在西厢》中的很多情节与她的生活不谋而合:“里面有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我的前半生和未来的后半生。”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