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月与安生》江一燕吉他弹唱很出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9号,根据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继上海首演大获成功以后,首次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绚丽的舞台布景和独特的情节设计,令观众十分满意。当晚夏雨、梅婷等人也纷纷前来观看演出,并为好友江一燕助阵。江一燕曾在电影版《七月与安生》中饰演七月,而首登话剧舞台的她选择饰演性格张扬的安生,在剧中江一燕拿起吉他自弹自唱,为演出增添了一丝文艺气息。

  江一燕所饰演的女主角“安生”,性格浓烈、张扬,敢爱敢恨脾气火爆,并带有很强的悲剧色彩,与安静、平淡的七月形成了强烈反差,极具戏剧张力。江一燕奔放的表演将这样一个纠结、复杂的人物演绎的细腻到位。而江一燕笑称为了“安生”这个角色自己的脾气变大了不少。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