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妈妈咪呀》中文版登场 张靓颖聚首演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一首脍炙人口的《妈妈咪呀》《跳舞皇后》(现场表演的第二首),西方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对上海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一个单亲妈妈、一个待嫁女儿、三个候选老爸,再配合ABBA乐队耳熟能详的旋律,曾在上海大剧院掀起热潮。如今,作为这部国际音乐剧的第14个语言版本,中文版《妈妈咪呀!》于即日起至8月5日再度登陆上海大剧院。

  而昨天下午《妈妈咪呀》剧组也召开了媒体新闻发布会,对于此次的中文版演出充满信心。他们表示,长达2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既表现了原版故事中的希腊小岛风情,也融入了中国本土元素,希望可以得到中国粉丝的喜爱。

  而当晚《妈妈咪呀》中文版全球首演礼也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张靓颖、吴建豪、萨顶顶、谢安琪、曾黎、张嘉译、大嘴巴组合以及本届中国达人秀的获胜选手卓君、菜花甜妈等都盛装出席了蓝毯仪式,同贺首部世界经典音乐剧中文版的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妈妈咪呀》中文版推广大使的张靓颖更是在背景板前大展歌喉,献唱《妈妈咪呀!》中的经典唱段《THE WINNER TAKES IT ALL》(即全盘赢家),高亢的音色也绝对让大家对于这部中文版的《妈妈咪呀》更为的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