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串烧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长青音乐剧《妈妈咪呀!》已经在世界各地巡演超过12年,拥有13个语言版本,被誉为21世纪百老汇音乐剧当之无愧的代表作。8月12日,《妈妈咪呀!》的第14个版本――中文版将首次登陆北京,这也成为第一部在中国真正落地的百老汇音乐剧。

  去年6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签下了该剧中文版的版权协议,《妈妈咪呀》成为了第一部在中国真正落地的百老汇音乐剧。在6月26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制作人田元表示,该剧进行了本土化的改编,采用全中文的对白和演唱,并由知名作词家陈乐融重谱中文歌词,使其更加传神达意,符合中国观众的审美倾向。

  饰演唐娜的著名话剧演员田水表示,排演过程中他们遭遇了重重困难,中西方文化背景、思维方式的差异影响他们着对剧情和人物的理解,而中英文表达方式的不同也让他们不太适应。不过,经过不断调整和磨合,目前演员们已经克服了这些困难,尽量在表达和表演的方式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同时保持原汁原味的水准。

  据介绍,中文版力图延续《妈妈咪呀》全球统一的高品质标准,从整体的灯光、舞台效果、道具到演员的唱腔、动作和走位,都有极其严格的规定。还动用了1座200公斤的希腊小岛旅馆实景,中英两国多达数百名最顶尖音乐剧人才通力合作,服装420件、鞋子151双、饰品376件,总计近千件服饰,并搭建了价值千万的豪华舞台设备,精细程度不逊色于任何一场巨星演唱会。

  据悉,中文版《妈妈咪呀!》今年将依次在上海、北京、广州三个城市巡演,演出场次多达200余场。 柯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