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蕾Gaga造型出席《柔软》庆功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15: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话剧《柔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孟京辉和廖一梅携《柔软》主演郝蕾,詹瑞文在北京举行了《柔软》南巡演出庆功仪式。与其说是庆功仪式,不如说是化妆舞会,当天,“孟家班”全体成员全都带上墨镜盛装出席,寓意着“换一种眼光看世界”。据统计,自《柔软》首轮公演以来全部28场演出,共售出三万九千多张票。孟京辉当天也是心情大好。兴奋之余还和“孟家班”的成员们跳起舞来。

  庆功会上,尽管“孟家班”全体带着墨镜,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郝蕾的lady gaga造型。不过高调造型的郝蕾言谈举止却很低调,发布会上她一直躲在孟京辉身后寡言少语,采访时甚至不见她的身影,对此孟京辉和廖一梅连忙为郝蕾做出解释。

  在庆功会上,孟京辉还正式宣布6月21日《柔软》原班人马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三度上演,廖一梅还首次曝光《柔软》剧本其实另有结局,对此,孟京辉也是另有说辞。

  在《柔软》第一轮演出排练之时,姜文曾去孟京辉的剧组探班。二人还商讨日后的合作事宜。当天,孟京辉也透露给大家两人确实是要筹划一部话剧。但究竟是谁导谁演却是最令人期待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