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多多嫁人记》上海热演 关注剩女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话剧《钱多多嫁人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时尚话剧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近日某知名化妆品品牌就携手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呈现给我们一台时尚爱情喜剧。继《杜拉拉升职记》走红之后,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再次将焦点对准都市女性既要“拼事业”又要“找爱情”的压力和焦虑。在剧中,年近三十、一心想得到总监职位的外企高级白领钱多多,放下了自己择偶的标准,终于以“姐弟恋”的方式邂逅真爱。

  据悉,去年10月该剧上演后就获得观众的好评,主演谢承颖因此获得佐临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而此番再度献演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剧中加入了更多的搞笑元素,令演出增色不少。演出后,女主角谢承颖、男主角孙艺洲就和我们分享了此次再度合作《钱多多嫁人记》的感受。

  孙艺洲:这个“剩女”这个话题,被大家所热议,所以大家才会来关注我们这个话剧。我就希望说,我的感受就是如果让剩女,哪怕是女性进了我们的剧场,走出去的时候能够思考一些什么,我觉得我们就做到了。

  谢承颖:给我的感触比较深的还就是,如何去经营两个人的那份关系,怎么说呢,相识是一种缘分吧,但是经营还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