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云社15周年演出开幕 冯小刚张国立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德云社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北京德云社成立15周年系列演出“同心同德,德艺双馨”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开幕式。当天下午,郭德纲指挥德云社众弟子进行最后的彩排。晚上七点半,郭德纲率德云社全体成员集体登台,为观众演唱了开场小唱《大西厢》。德云社成立15周年系列演出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演出当晚,北京一直下着小雨,但是剧场内的钢丝却座无虚席,这些钢丝还不乏明星大腕:冯小刚、张国立、刘金山、姚笛、蔡明、潘长江、鲁豫、林依轮等明星大腕都赶来为德云社捧场助阵。

  据悉,德云社成立十周年的时候,郭德纲曾邀请很多圈中好友来和他说相声,此次十五周年的系列演出,郭德纲表示还会延续这个做法。

  当天,郭德纲和于谦为首场演出准备了四个大活和多个返场小段,郭德纲透露,当晚还要为大家表演自己的几个最新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