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坦言对徒弟很满意 岳云鹏首演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0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德云社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9号晚七点半,在民族文化宫举办的“岳来越好”郭德纲亲传弟子德云四少 岳云鹏相声专场,引来了大批热爱相声艺术和民族文化的观众,他们表示对岳云鹏的首次商演很是期待。据现场情况来看,反响非常强烈,接连不断的笑声和起哄,证明了这是一场比较成功的演出。岳云鹏亲切友善,在观众送给他蓝色秋裤和因口误而说错台词的情况下,仍然不失幽默,自嘲解围,这样的机智和豁达,给我们展现了一个真实可爱的“德云四少”。

  在谈到自己的首次成功商演时,岳云鹏回忆起曾经学习起步的困难以及师傅悉心的指导和教诲,心中充满了感激。并且对广大支持自己相声事业的粉丝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他说自己是个很感性的人,这也是确保艺术创作源头不会枯竭的原因所在。

  郭德纲的压轴演出,为了给徒弟鼓励更是为了给他动力。郭德纲说这次商演开了个好头儿,但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德云社弟子仍然不能忘记戒骄戒躁,才能走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